跳到主要內容

青青草原

離開豆腐岩之後,就開著車繼續往青青草原移動,在快到達青青草原時,有點像是開往山區的感覺,會知道這個地方也是看了綜藝玩很大後才知道有這地方,再加上其他部落客的介紹,讓我對這裡相當好奇, 一直想找個機會來走走。

抵達青青草原時,馬路左右兩側都可以停車,就把車子停在外面,再緩緩步行進入園區。


來之前也沒做什麼功課,進入後就隨意亂走。

這邊有個步道可以往下走,走道旁邊就是溜滑梯了,可以用滑得下去。

剛好附近飛來一隻白鷺鷥停留在欄杆上,但是一靠近就馬上飛走了。

這邊有提供溜滑梯和簡易攀爬的休憩設施,相信一到假日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在這邊。

前方有一個超陡峭的溜滑梯,還在打算要走階梯下去還是滑下去,但最後還是決定滑下去。

滑下去就有點後悔了,因為速度超快的,手也不小心擦到軌道,馬上就磨破皮了,嚇死我了。

打死我都不想在滑另一邊溜滑梯了,太恐怖了,簡直是大人版的溜滑梯,一點都不適合小朋友。

微微的陽光灑落在草皮上,感覺一切如此的美好,帶給人一股正向的感覺。

離開溜滑梯這區之後,就沿著步道往下走。

其實本來想直接走到大草原,但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根本是走反方向,因為大草原就在入口處左邊而已。

既然走錯就走錯了,就打算繞一圈再回到路口處的大草原。

發現沿路上隔一段路之後,就有涼亭休憩,可以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,欣賞周遭的景色。

發現好像走錯方向,已經快來到另一端的入口處,才恍然大悟,原來大草原就在我一開始出發的左手邊。

這樣來回也快一小時多了,真的好恐怖喔,走得也滿累的,終於來到大草皮了。

來到廣大的草地之後,有點懶得再走下去,因為之前走錯路消耗太多能量,只想坐在這邊發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遠處有人在拍攝婚紗照,讓我想到之前去擎天崗時,也有很多人在那邊拍婚紗。

就坐在這廣大的草地發呆放空一陣子之後,再緩緩走回到路口停車處開車離去,往下一站的香山車站之前,先跑去吃點東西填飽肚子才有力氣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老地方觀景平台

隨著時間的流逝與變化,感覺自己的興趣也跟著改變,以往很喜歡騎著腳踏車到處拍照記錄,但由於拍出興趣之後設備也跟著升級,如果要揹著相機與鏡頭騎腳踏車實在有點不便,後來逐漸轉移成登山攝影類型,登山背包背負性較好之外,可以放慢步調享受拍照帶來的樂趣,但偶爾想去輕鬆一點的景點,只想攜帶一顆畫質好焦段夠用一鏡到底的鏡頭,讓我萌生想購買Sony fe24-105 f4鏡頭的念頭。

高雄地標建築大賞

一直對港都這個城市很陌生,趁著這次機會來好好認識一下高雄各地標建築的位置,順便欣賞獨特的建築也是這次來高雄的目的之一,個人也非常喜歡獨特的建築設計,彷彿是件藝術品般呈現在眼前。 今日最先拜訪的建築就是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,看網路介紹是一間很美的圖書館。

福山部落.古圳步道

炎炎夏日一直想找的地方可以泡水清涼一下,無意間看到Youtube有人在介紹福山部落這地方,這裡有兩條步道分別是古圳步道以及溪瀧步道,感覺還滿輕鬆愜意的步道,重點是有冰冰涼涼的溪水就在一旁,剛好老爸很久沒出門走走了,於是帶著他一起去看看。我們一開始是先到烏來瀑布用餐,之後再開大約半小時的車程至福山部落。

桃園濱海線之竹圍、永安漁港與新屋綠色隧道

聽氣象預報說今明兩天好天氣之後又要開始變天了,剛好這禮拜星期一是Off Day,就計畫出去騎車嚕,順便測試新裝的CAT EYE碼表是否一切正常,挑一個最基本款的碼表,簡單又清楚,免得像上次買的碼表,功能太多用不到又容易故障,隨它心情在顯示,囧。